中毅达的跌停,我有机会冲高卖出,偏偏一涨就幻想要反包。
下跌的时候,手慢了一点,被套住了。

关键是昨天加了重仓。
明明可以加低位的 天保基建

股票多了,真的忙不过来

要做减法,盈利一个,清空一个。

明天又想干 青岛金王。

到时候看吧。把手上的处理好是第一位的。
否则,



孩子多了不好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