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一天
展开
中毅达的跌停,我有机会冲高卖出,偏偏一涨就幻想要反包。
下跌的时候,手慢了一点,被套住了。
关键是昨天加了重仓。
明明可以加低位的 天保基建
股票多了,真的忙不过来
要做减法,盈利一个,清空一个。
明天又想干 青岛金王。
到时候看吧。把手上的处理好是第一位的。
否则,
孩子多了不好养。
下跌的时候,手慢了一点,被套住了。
关键是昨天加了重仓。
明明可以加低位的 天保基建
股票多了,真的忙不过来
要做减法,盈利一个,清空一个。
明天又想干 青岛金王。
到时候看吧。把手上的处理好是第一位的。
否则,
孩子多了不好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