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美股复盘
展开
整体总结:整体亏损5%个点,其中恐慌指数亏损150多,特斯拉的PUT赚了。交易频率下降,从之前的每天买卖次数30次左右,降到17次。
恐慌指数:昨天收盘之后买入恐慌指数,因为对特斯拉的业绩非常不看好,之前欧洲的销量暴跌,昨天model y居然5年免息,新Y才出来没多久,这个吃相就有点不顾死活,每一台车利润会下降2-3万,整体净利润肯定会大降低。我担心特斯拉财报出来会带崩大盘,就持有恐慌指数过夜。
恐慌指数:昨天收盘之后买入恐慌指数,因为对特斯拉的业绩非常不看好,之前欧洲的销量暴跌,昨天model y居然5年免息,新Y才出来没多久,这个吃相就有点不顾死活,每一台车利润会下降2-3万,整体净利润肯定会大降低。我担心特斯拉财报出来会带崩大盘,就持有恐慌指数过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