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主升浪启动
展开
跨境支付最近都爽吃了吧,信我的别墅都快买了好几套吧。
当然说下一个逻辑之前,先强调一下:
交易是自己的事情,我分享逻辑,信不信是你自己的事情,账户也是你自己的,交易是自己的事,赚钱了不要来谢我,亏钱了也别来骂我,跟我无关,投资有风险,大家都懂得哈
先上观点:
5月我觉得应该是个航空航天月。
神州二十号明天下午5点发射,晚上100%上新闻联播,然后4月底5月初海南文昌和西昌发射基地都有大量的发射计划
当然说下一个逻辑之前,先强调一下:
交易是自己的事情,我分享逻辑,信不信是你自己的事情,账户也是你自己的,交易是自己的事,赚钱了不要来谢我,亏钱了也别来骂我,跟我无关,投资有风险,大家都懂得哈
先上观点:
5月我觉得应该是个航空航天月。
神州二十号明天下午5点发射,晚上100%上新闻联播,然后4月底5月初海南文昌和西昌发射基地都有大量的发射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