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有待提高,继续努力吧
展开
2025.04.23
今早买入中油资本属于是有点鲁莽了,由于前几天看到天保基建资金一直留出但是还是能能封涨停,早上看到中油资本拉升就买入了。结果就是一千亿的板子被砸了一整天。贝因美早上买入本身没啥问题,很快就几亿手封单,但是因为国芳倒下,贝因美也是开板了,全天高位震荡,尾盘几分钟被砸,明天估计也是低开。总盈亏已经达到75%,一句话,“不服,就是干”。
[图片]
[图片]
今早买入中油资本属于是有点鲁莽了,由于前几天看到天保基建资金一直留出但是还是能能封涨停,早上看到中油资本拉升就买入了。结果就是一千亿的板子被砸了一整天。贝因美早上买入本身没啥问题,很快就几亿手封单,但是因为国芳倒下,贝因美也是开板了,全天高位震荡,尾盘几分钟被砸,明天估计也是低开。总盈亏已经达到75%,一句话,“不服,就是干”。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