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实盘挑战年底翻倍第三天
展开
今天太失败了,早上因为有事要开车,于是很早就卖掉昨天的两个票,然后半仓追高了凯美特气,于是吃了个大面,看了凯美特气冲高后想着新莱应材会不会也借势冲高,于是再买新莱,总结下次开车有事就不买了,太过草率了,于是错过了一直跟踪的双林股份,7个点的时候想买又不敢买,错过了大肉,剩一点仓位就直接干了双飞集团,。今天简直就是一个字乱,反思啊,明天凯美特气不知道还能不能给个冲高的机会,今天的机器人减速器概念实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