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早上排队买三峡,没有盯盘,没有撤单,被炸进去咯,吃大面还加了仓,明天认了,今天又管不住手,多买了,看来,坚持不懈的毅力还需要加强啊,管住手啊,中油买了点回去!早上还有三个涨停,明天给点肉吧!

明日计划:
没有想纳入股票池观察的标!

感谢各位老师有缘来到本贴,点赞,评论,推油,关注,打赏,随意即可!

免责申明:
本文仅为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复盘日记,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