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就想买跨境的海联,但是又听了别人说的买机器人,我就买了机器人,唉…昨天我是看机器人分化的,然后本来不看好但是太多人在说机器人,我就进去了机器人,没想到又亏麻了以后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来吧,不要听风是风听雨是雨,赚了是运气好,亏了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