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自己的复盘也说了周二中毅达先行跌停,就是高标的吹哨,今天高标集体退潮。

客观原因:今天上班的缘故,看到4只中的悦心健康早盘冲高近7个点没有分手。昨天交易计划是再4.21进,拉高出,做T。(主观原因是自己想直接分手,没有做T)

今天自己头铁进了保税科技,虽然只是轻仓,但是还是认知上的,以及当天复盘计划后第二天没能第一时间再回顾一次和执行。三足鼎立的(国芳集团、红宝丽、中毅达)全部跌停是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