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进入杀猪盘一般
展开
这个市场真不知道谁在赢,或许只有汪汪队吧,因为做盘痕迹太明显,要么小阳,要么阴跌,三大指数交错翻牌,就是不宠我,也许是水平不行吧,今天连T都没敢做,硬生生亏了两个多点,这股价走的没谁了,不是咣咣地砸,就是直线拉,没等反应过来呢,就光速回踩,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庄股吗?真的搞不懂,今天创业板只有五个涨停板,真羡慕身在其中的家人们,不知道啥时候我也能走一把狗屎运,吃一个20cm大肉,弥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