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展开
我了解自己嘛?也不是特别了解自己,有时候也能看清楚自己的内心,我有点聪明,学什么东西,很快,也能理解,不过我的自制力不行,从来不能专注的去把一件事情做深做扎实,所以取得不了什么大的成就,学而不精。虚荣心比较强,好高骛远,觉得自己不是凡人,迫切的想证明自己,结果三分钟热度,所以造就了今天自己高不成低不就,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凡人而已。我心目中也有邪念,看见漂亮的美女,也会意淫,好色之徒,也会控制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