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猪鼻,常山想T,变成了加仓,感觉止损的纪律还是做的不好,不过有一说一,这两天拿票的心态其实挺稳健的,就是我知道,他一定会涨起来,那种信念感,感觉也没那么慌慌张张的了,我有时候也在反思自己,明明自选里面有那么多红着的票,为什么要盯着常山呢?我突然发现这是一个磨练自己心性的过程,就像你打游戏一样,一直练操作就像今天就是对线失误了,明天看看能不能再细致一点,不断的去刺破自己的贪婪与懦弱,这肯定是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