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亏损是常态,稳定盈利是奢望
展开
短线这条路是真的难啊,距离3.17号开的1w新帖,已经腰斩再腰斩了(中间加了一次仓,加速了斩的速度),亏到绝望,已经好几天没有更新了,几次想过放弃,但又不甘心......哎。真难啊,先不贴实盘了,先总结自己的交易吧,深度思考自己的每一次交易,希望能做到不再持续爆亏,腰斩,再来重新更实盘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