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做的很差,万幸几个票都没有大亏,仓位较轻。先空出来看看情况。模拟盘继续保持练状态,尾盘买入拉卡拉。
对汪汪队行为的思考:
为什么在这个位置反复保护?当然不可能单纯为了面子好看花这么多。
市场有一个动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IPO的剧烈加速。两者的关联?
预言一波:可能要等到下一次所谓的g灾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