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了半路进了尤夫 和圣龙 零轴进了青岛金W
理由 :尤夫没有理由因为我一直不看好它,它却一直走的不错所以我就反人性一次不看好偏进;圣龙是因为我一直没有模式不知道什么叫模式所以我想做接力3进4圣龙正好符合,虽然今天环境周期情绪和节点都不太好可以不去的但是我还是去了!
青岛是因为它跨境支付虽然懂王释放缓和但是感觉老美反复无常另外觉得郭嘉和银行很支持所以今天爆量分歧我还是选择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