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芳对于我个人来说是没有任何龙头的买点的,首先开局最弱,表态也最弱,最强的是红宝丽,红宝丽盘子大不敢去摸200%红线能理解,下午在安计地天的情况下被动跟随板,这种也不是个人的买点,目前加入抱团的标的越来越多,关键是时间节点太不对了,马上要长假了,还有4个交易日,还能一直向上突突?看的木凳口呆的一天,还是看不懂,继续龟转债
债方向中宠趋势加速,下午债几乎都是负溢价,也就是没买到古的今天可能都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