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与情绪
展开
有经验的老师看到昨天的高标没有批量跌停便知道今天市场的情绪超预期,而我缺傻乎乎的啥也看不懂 真的差距太大了 国防跌停属于周期的第一个冰点 冰点次日该修复是这样吗 下跌的短线情绪好把握上升感觉好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