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展开
1.对于龙头股要大胆持仓,不要频繁做T
2. 所以就拿前几天的红宝丽、国芳集团来说,我怕高,在集合竞价就卖了,还是认知不够
3. 还是自己去猜测了他能有几个板,三板过了就会断板,完全没有跟随市场节奏,不过也是自己敬畏市场,只是自己所谓的“敬畏”,安慰自己
[图片]
2. 所以就拿前几天的红宝丽、国芳集团来说,我怕高,在集合竞价就卖了,还是认知不够
3. 还是自己去猜测了他能有几个板,三板过了就会断板,完全没有跟随市场节奏,不过也是自己敬畏市场,只是自己所谓的“敬畏”,安慰自己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