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两个问题
展开
1.昨天尾盘想到今天大概率拉电力,为什么尾盘不拿先手?
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率,都是博弈怕什么
2.早盘前排没买到的情况下,该怎么操作?
前排冲高的时候没买怕回落,涨停了没有打板,后排也开始逐渐冲高,这时候自然是不能追的,冲高回落博弈午后回流吗,博弈哪种呢
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率,都是博弈怕什么
2.早盘前排没买到的情况下,该怎么操作?
前排冲高的时候没买怕回落,涨停了没有打板,后排也开始逐渐冲高,这时候自然是不能追的,冲高回落博弈午后回流吗,博弈哪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