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到底怎么玩?打板、打首板、一进二、二进三、龙头战法、半路、低吸、龙空龙,这些都是啥啊,怎么去操作呢,为什么别人时高抛低吸、追涨杀跌。到我这里就是高买低卖了呢。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学,要怎么去学,真的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