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好像读懂了。
今天是忌开仓,就是不适合买入。
那宜开市、交易就是只适合有先手的卖出,所以昨天反包的都给了溢价。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信一下,而且和短线市场氛围的极点非常交叉贴合,一切都是必然性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