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晚上没空,趁现在有空就先进行复盘了。早盘提到的步步高也是上板了,跟着博主上车的同学周一是大概率能安全出来的了,不说赚多少,亏应该是不会的了,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安记食品没有上板,并不是预料中的齐头并进。但是上安记食品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看周一步步高能不能带起安记食品的反包。14点50分天元股份的炸板,给了步步高明确的信号,步步高算半个卡位成功吧,但是周一具体谁能笑到最后看资金的选择了。今天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