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连续第二周亏损
展开
这周炒作卖点上问题很大。而且选不上也有一些问题:
周一:开仓广咨国际,卖点有些问题,太急了。
周二:卖出广咨国际,买入中创物流,华峰超纤。广咨国际,本打算做T,但当时-4左右低点没敢低吸,而且卖在+4个点左右,盈利才两个点。最高冲到20个点。这笔选股没问题,但买卖点问题很大。中创物流这个选股问题很大,没有地位,当日应该去核心连云港。华峰超纤这个选股问题不大,主要是想做平台突破,希望大长腿20C
周一:开仓广咨国际,卖点有些问题,太急了。
周二:卖出广咨国际,买入中创物流,华峰超纤。广咨国际,本打算做T,但当时-4左右低点没敢低吸,而且卖在+4个点左右,盈利才两个点。最高冲到20个点。这笔选股没问题,但买卖点问题很大。中创物流这个选股问题很大,没有地位,当日应该去核心连云港。华峰超纤这个选股问题不大,主要是想做平台突破,希望大长腿20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