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成难吗
展开
什么时候都难,什么时候都有机会,有些人说现在不是以前了,进入量化横行的时代,想大成很难了,以前挣钱容易什么的,殊不知很多年前也有很多大佬说之前比当时好做多了,以后挣钱难了,那也不是也出了很多大佬,我的理解是以后的人还认为现在是好挣钱的时候呢,所以不要怨天尤人 无论什么环境都可以挣钱,只要操作能适应当前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