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冲七板 我去助力 炸板 第二天负反馈 下午1点半往下杀 我卖在最低点 后来反包
道心碎了。。。
后面得高位震荡抱团 只有看的份了
就像击鼓传花 周三下午时鼓响得第一声 越往后 越可能发生周二那种分歧 没办法
没想到芳反包了5个板 看着一天天踏空 道心碎了。。
直到昨天 超预期修复 出手了
总不能一直意志消沉吧
红包 走的很一般呢 新金路 当时盯着尤夫 看到晚了 打板 套利吧
昨天一度怀疑 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