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下班,收工了。不用看了。没有可交易仓位了。
展开
不达预期的开盘,该卖就得卖,不要觉的回吐一点肉心有不甘。
很多时候错就错在,涨了的不敢拿,卖了。跌了的反而拿着并抱着幻想,甚至补仓的操作。
就好比你开两家便利店,一家生意好,一家生意惨淡,你把生意好的关门了去经营生意不好的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多时候错就错在,涨了的不敢拿,卖了。跌了的反而拿着并抱着幻想,甚至补仓的操作。
就好比你开两家便利店,一家生意好,一家生意惨淡,你把生意好的关门了去经营生意不好的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