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炒股18年来第一次满仓低吸吃涨停板!但愿深中华A下周高开5个点以上拉涨停板!甚至大单封涨停板!因为已经洗盘过了!所以没必要再洗盘了!如果一口气拉10个涨停板,那么5月份的收益就有保障了!但愿大盘指数稳定!还是要感谢自己昨天猛加仓!要不然今天不可能几乎满仓吃涨停板的!以后深中华A这样的股票会经常买到!我要好好执行融资方案了!2025年我真的要成为亿万富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