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总结
展开
我最近莫名的有点心烦。每次都是这样子,我每次都是差一点,我每周明明都那么努力了,一到周五我就亏的功亏一篑,我不甘心,这些低级错误一错再错。我每次都问自己配不配赚这个钱,每次问自己和其他人区别在哪里?如果没有区别我又凭什么赚到钱呢?股市非常残酷,9成的人亏钱,当然没有这9成的散户也成就不了那些1成做到上亿的游资。为什么那1成的人能赚钱呢?我时常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成为那赚钱的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