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早盘先达股份竞价高开,符合预期,持有就好,TMD9:30分一开盘就直线向下打到0轴附近,想卖也没意思了,索性格局一会,下午再看!
下午最高拉到6%,我内心想着会涨停就又没卖,错过了最后一次卖出机会,尾盘收盘2•12%。
目前只能持有过周末,期待周一能给个体面的卖点,这个四月做的一塌糊涂,强票天保拿不住,海联金汇也卖飞,步步高周三那么看好却入了跨境通,错过了三个板的机会……
下周一定操作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