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高兴了,又拿着血汗钱去堵运气了。19号还计划着空仓到过节后重头再来,结果21号在行情明显不好的时候又又又兴高采烈的杀进去了。周一进去周二有五个点的利润觉得还要涨,觉得自己的票可能就要重组成功了。哪来的那么多的好事。刚好今天周五三天三碗面割了。为什么总是管不住手呢?为什么总是不按计划行事呢?为什么割肉老坚决了,止盈就这么难呢?为什么涨了天天都有动力复盘,跌了就选择躺平睡觉呢?为什么明明是炒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