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一点思考
展开
一、炒股,不管是小白,大佬,基本上都会失误,都会亏钱,小白多失误(钱),大佬少失误(或许能盈利),所以,不要为亏钱苦恼,亏是正常的,一直亏才是不正常的。
二、股市存在太多未知,没有人能预知未来,股市更难预知(除非你有内幕,跳出规则之外),如果学点技术指标,看点消息就能预知,那这股市早就废了。
三、学技术是防亏损,而不是盈利,止住了亏损,就是保留了盈利。都说技术指标都是马后炮,而不是马前炮。
四、炒
二、股市存在太多未知,没有人能预知未来,股市更难预知(除非你有内幕,跳出规则之外),如果学点技术指标,看点消息就能预知,那这股市早就废了。
三、学技术是防亏损,而不是盈利,止住了亏损,就是保留了盈利。都说技术指标都是马后炮,而不是马前炮。
四、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