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个月把自己逼的去借钱结果……不是可怜自己也不是心疼这些点钱……这点钱真的和毛毛雨一样……可是毛毛雨对于自己来说现在也要去借……上个月都说好的这个一定不会让自己绿……自己这么被动……又为了三四百去借钱……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说自己……现在自己这么可怜我不怨任何人……可是这么被动就是自己的错……自己明明可以努力做的让自己宽裕一点……又做的让自己这么被动这么可怜这么难……人一定要出人头地的……自己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