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模式

做主线强趋势股的低吸,主要在弱转强、突破阻力后的第一个阳线或第二根阳线涨幅较小时低吸。符合预期就持有,不符合预期就卖出,交易越简单越好。

昨日预判及今天思考

昨天的策略提到:
反核的很热闹,但今天这么多板块,明天又是去弱留强的。消费,跨境,化工,电力,机器人,观察哪个板块是弱转强,今天强明天继续强的,我是不敢追。

今天多数板块是冲高回落,电力是最强的,开盘就突破了,领头的西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