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股吧快一年了,不断的在跟市场学,看贴学,总结一下就三个字:一直亏(小资金)。
不过还是学了很多东西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很多是前辈之前的帖子是否对于现在的市场(量化)已经过或者还有用也不知道所以就想到了这句:因上努力,果上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