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市场差不多六年了,一无所获
展开
如今已经25了,去年年底再一次亏光了打工赞来的3万块钱,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就是过度激进想要一夜暴富不然不可能做成这样,我相奈
我自己的实力,但是奈何穷怕了,一直想暴富,一错再错,已经堕落了大半年,也没有精力也不想进厂打工了攒本金了,已经进厂攒了三次本金了,真的不想看见流水线了,那种生活也不可能改变我的生活,但是奈何如今一毛钱都没有,人混到我这种地步也是绝了。我自认为我懒,但又tm自命不凡感觉自己未
我自己的实力,但是奈何穷怕了,一直想暴富,一错再错,已经堕落了大半年,也没有精力也不想进厂打工了攒本金了,已经进厂攒了三次本金了,真的不想看见流水线了,那种生活也不可能改变我的生活,但是奈何如今一毛钱都没有,人混到我这种地步也是绝了。我自认为我懒,但又tm自命不凡感觉自己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