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需要聚焦
聚焦前排、聚焦核心,没有聚焦,就没有暴力复利。
之前一个朋友给我说过,做好股票很简单,股票=时间+价格,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价格!这真是一句正确的废话!
什么叫正确的时间?其实就是现在常用的俗话:踩准节奏!启动时:私募量化利用资金和程序优势,最流氓的就是快速平铺,对于资金不足的韭菜怎么办?做最有辨识度的。
什么叫辨识度?最开始其实就是,最先涨停的,最大放量的!如果拿不准,赶不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