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浇灭了希望,后面战况更加艰难,没有什么题材和利好能带动市场了。继续快速轮动,冲高回落是常态。弱势做最强的人是赚钱的,其它操作都亏钱。
今日继续看光伏、港口、化工分化瓦解,谁又能站起来呢?不知道 经历了这次难度能活下来的以后肯定能面对任何行情,3月到5月的行情亏钱真的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