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必卖的祖训已经变成机构坑人的套路!
展开
昨天市场高开低走了,很多人都遵循A股高开必卖的祖训。
但是大家看看自己的账户,这样操作你赚到多少钱了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文末还有关键数据,错过真得拍大腿!
一,祖训
A股总在重复老套路,大家都知道利好高开后要赶紧卖。
昨天开盘只涨了0.5%,没想到这就是全天最高位。
[图片]
不过换个角度看,散户确实成熟了,不再一股脑追高。
有人纳闷,为啥A股总高开低走?其实很简单,A股
但是大家看看自己的账户,这样操作你赚到多少钱了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文末还有关键数据,错过真得拍大腿!
一,祖训
A股总在重复老套路,大家都知道利好高开后要赶紧卖。
昨天开盘只涨了0.5%,没想到这就是全天最高位。
[图片]
不过换个角度看,散户确实成熟了,不再一股脑追高。
有人纳闷,为啥A股总高开低走?其实很简单,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