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一点以后,汪汪队这一波强力拉升试探市场的抛压盘。
我个人认为有两个方面
一个方面是汪汪队想要强力介入扭转乾坤,依靠着银保两个绝对的板块带动指数走这波摧枯拉朽的行情,要不就试一下不救 要不就拉住不松手,要不就直接松手。
我个人认为试一下不救的可能性最大 我也只是推断一下,毕竟主力也不是傻子,又有谁会傻傻的接盘吗?
所以当汪汪队出手的时候,要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说明市场有完全熄火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