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了航天电子,亏。
全仓中超控股,没达到预期,亏钱。
还是时机不对,这几天的节奏不对。
前期看好的没拿住,预期却是那样走的,国芳集团。
进入军工,也没有达到预期,一句话时机未到。
今天,这个行情,赚钱效应太差了。
不过军工主线再加强,两个票。
中美贸易这块,今天,也强势,特别航运这块。很多板块都是躁动。
场,这个字前加个单字就有了不同的概念。
比如,战场,磁场,道场等等。其实对于股市而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