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突然异动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先弄清楚什么原因导致金融大涨,然后评估一下这个消息够不够重磅再决定是否参与,还是先选强的上车了再说,之后什么消息自然会知道?两种方式各有利弊,每个人适应的方式不同,就不过多延展讨论。先上车再补票,先干了再找原因,成了自有大儒为我辩经,逻辑越涨越硬,错了那就认输离场;先买票再上车,做一个成熟稳重的交易者,但有可能错过机会,把时间浪费在求证阶段。

军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