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天沃涨停跑了
展开
最近没有找到合适的模式票,就小仓位干点非模式票,很幸运的是,贝因美和天沃都赚了三个点,我可能一直都属于比较幸运的,入市三年,虽没有靠交易实现财富自由,但我当初入市之初想的是把交易作为理财工具倒是真切做到了,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倒也挺欣慰的,毕竟钱在自己手里,每个月能稳定赚几个点,还是很满意的,今年对票子的判断越来越好了,最重要的是没有模式票的时候,也能管控自己的手,买一丢丢凭感觉的票子,亏赚都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