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天一写是因为实在有时候没啥好写的。

先做个分享吧,一个庄,从吸筹到洗盘到拉升在到出货,这是一套基本逻辑。没有一定的高度庄是出不掉的,轿子太重也是不愿意拉的,谁货多谁就是庄谁就来拉。总之就是,拿完筹码就是为了拉,然后就是为了出。

5.8 出红宝丽 入zyd

当时出红宝丽入中毅达,红宝丽桥子太重起不来,也是彻底退场了,盘面是个大分歧,化工zyd成了当天唯一红盘。对于化工(环氧丙烷和季戊四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