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市场的增量和游资的新模式!
展开
今天盘面看下来,其实就两条线
一条化工涨价线,一条军工逻辑线
这俩昨天都讲过
[图片]
化工[图片]
军工[图片]
两者的使命是不一样的,先说军工这边
明天成飞集成六进七是一个很关键的节点,事关连扳是否能够突破最近的市场高度压制——6板
再者,军工是大主线这个观点,我们已经喊了好几天了。但是除了中航成飞这几天吃了点,别的几乎没看到啥赚钱效应。那天要是成飞集成排进去了还能有点收益,没
一条化工涨价线,一条军工逻辑线
这俩昨天都讲过
[图片]
化工[图片]
军工[图片]
两者的使命是不一样的,先说军工这边
明天成飞集成六进七是一个很关键的节点,事关连扳是否能够突破最近的市场高度压制——6板
再者,军工是大主线这个观点,我们已经喊了好几天了。但是除了中航成飞这几天吃了点,别的几乎没看到啥赚钱效应。那天要是成飞集成排进去了还能有点收益,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