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压力怎么看
展开
第一我是拿手机看,第二个人看法是满仓可以出一些利润筹码保持半仓,如果下跌再补进,如果涨就再看看,空仓的继续找机会不要冲动,现在和美国关系只是回到四月前,一些核心问题没有谈,六月美国国债中国还进不,美国对中国制裁还继续不,军工只是突发事情,主力和游资还没有完全布好,小散只是搭顺风车,赚了就要保证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