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半仓高点挂条件单清仓,卖在全天最高点。再换一只低位股试一下。
展开
最近出差没空复盘,低位出手一下。错了下次交易控制仓位,或者空仓休息。[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