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
展开
新经济ETF守了一个月认知里的标的只吃了点小肉……
在吃0.735就打板了,封板前面还有1000多万,这个账户响应还是慢了半拍,明天预期5个点左右溢价。
求其次隔夜了京源。[图片]
[图片]
在吃0.735就打板了,封板前面还有1000多万,这个账户响应还是慢了半拍,明天预期5个点左右溢价。
求其次隔夜了京源。[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