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早上看它竞价不及预期挂了个跌停价想着抢跑,结果真跌停啊?我槽,低开%2以内都算严重不及预期了,你来个跌停开…好吧,我自己挂的跌停我认了……三峡纯套利中毅达,尾盘拉个涨停我也没想到,明天希望给我个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