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做一次亏一次!华纺股份昨天这么硬的板跌停开,你们这些人钱是欢乐豆吗?负6卖了,其实挺看好的,但是手却没有遵从内心!ST汇科也是割肉了,做一次亏一次!亏钱的都是模式外的!也可以说还是理解力不够!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