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真的可以走出来吗?
展开
从去年10月开始,用10万元,选择全职可转债开始,每个月都是亏损的,账户余额就剩2.1万了。之前的10万到现在的2.1万。腰斩腰斩再腰斩了。情绪化交易,始终摆脱不了。这周3天开始都是盈利的,周一盈利200多,周二盈利360多今天盈利477,结果就是不知足。导致了大亏。现在做就要就好像为了交易而交易,完全都不在乎账户是否盈利,明明知道不应该做的,还是硬着头皮去做,进去就亏损了,又不及时止损,今天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