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卖出润建股份,买入皖通科技,医药ETF
展开
卖出:
润建股份,开盘冲高卖出,获利2%+。
【早晨正好科技属性翻炒拉升,随机见好就收,之所以卖出,就是昨天挖掘它参与的时候原本就是看科技会翻炒的拉升套利,我看不到很远,所以能力范围内就卖了。昨天挖掘的逻辑还可以的,以后希望这种方法我也能搞明白。】
买入:
皖通科技,科技股中连板高度,因为看好科技属性的炒作,所以参与了一笔,后面回落又补了一点,但结果看,挺差,亏5%。
【科技属性的翻炒
润建股份,开盘冲高卖出,获利2%+。
【早晨正好科技属性翻炒拉升,随机见好就收,之所以卖出,就是昨天挖掘它参与的时候原本就是看科技会翻炒的拉升套利,我看不到很远,所以能力范围内就卖了。昨天挖掘的逻辑还可以的,以后希望这种方法我也能搞明白。】
买入:
皖通科技,科技股中连板高度,因为看好科技属性的炒作,所以参与了一笔,后面回落又补了一点,但结果看,挺差,亏5%。
【科技属性的翻炒
